锦户梦蝶

【关ジャニ∞黄担】【唯亮All不逆】

森林童话

  森林里,铺满蝉鸣的林荫道延伸至远方,雨后的草地上一只兔子抖动着耳朵,一只圆滚滚的胖哒从树后迈着熊猫步走出来“小兔子,我给你表演一发技好不好?”小兔子立起身子,两只小爪捧着胡萝卜,白了他一眼。

  胖哒看到小兔子不理他就穿过草地敲响了白狐狸家的门,“狐狸尼酱~我是胖哒~你开门啊”。过了好半天,白狐狸才打开门,“狐狸尼酱,你的尾巴上怎么有这个?”胖哒揪下那根掺和在狐狸大尾巴里的老虎毛。“懂什么啊~”狐狸连忙把尾巴藏到身后“这叫挑染”。胖哒想要进屋却被拦住,他从门缝里看到沙发下面有只老虎爪子,“老虎尼酱也在吗?一起来看我的一发技啊”胖哒笑嘻嘻的,白狐狸呼的关了门。

  等了一会不见他俩出来,胖哒扁着嘴,他走到森林边缘,守林人的小木屋就在那里。守林人养着一只金毛汪和一只柯基汪,“金毛汪酱,柯基汪酱,快来看我表演一发技”胖哒伸着手去摸柯基汪的小脑袋,柯基汪呲着牙“你给我闭嘴!看不到正睡觉呢嘛”柯基汪从窝里出来,钻到守林人小木屋的桌子下面去了。“金毛汪酱~金毛汪酱~你醒醒”被柯基汪凶了的胖哒希望能听到金毛汪银铃一般爽朗的笑声,但是今天嘴里含着骨头的金毛汪怎么也推不醒。

  “呜呜呜~”胖哒终于忍不住了“谁来看我的一发技”它挥动着肉乎乎的小手抹着眼泪。“胖哒别哭,我看你的一发技”一只小狮子甩着他红棕色的毛从森林里走出来,举起前爪“Pang~”

评论(1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