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梦蝶

【关ジャニ∞黄担】【唯亮All不逆】

【亮仓】王子复仇记4

全面架空

主亮仓副丸昴

暂时没出场的别着急

故事纯属虚构

人名,地名,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无法接受请关闭此文

谢谢合作


———————————————

#7#


 “我叫大仓忠义,今后要麻烦大家了,请多多指教”大仓在局长介绍完他之后向大家打招呼,“这位是锦户亮,这位是丸山隆平,就是他俩负责新井良岐的案子”局长特意向大仓介绍了他俩,“大仓先生,我看过你的电影”丸山捧着礼物,“这是送给我的吗?谢谢你”大仓非常开心的收下礼物,“哦”锦户看了大仓一眼继续看白板上的关系图。

  “这就是正在调查的人吧”大仓张大嘴巴凑近白板看,“喂!你挡着我了”锦户抄起抽纸盒就扔过去,“抱歉抱歉”大仓捡起抽纸盒站到锦户身后去了。“这样看就没什么有价值的线索了”锦户反坐着椅子,下巴放在椅子背上。“怎么会没线索?”大仓跑到白板前指着说“你看,新井太太和小林麻美的关系到底好不好?北野夕子为什么不愿意告诉警察她是新井的私生女?小林麻美有没有拿到钱?福田先生为什么会这么清楚别人家的事?这不都是线索嘛”“这是问题,问题和线索是两回事”锦户转过身去对丸山说“我们再去一次案发现场吧”

  为什么一定要带上大仓呢,锦户坐在副驾驶上郁闷不以。丸山和大仓倒是挺合得来,丸山那不太好笑的一发技总能让大仓笑得前仰后合就地打滚,这么低的笑点平时是怎么拍戏的?“哇~”不出所料,大仓进了门没几分钟就被残存在房子里的血腥味逼吐了,丸山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在他背后帮他顺气,锦户看着这俩人,我到底为什么要带你们来?

  收回鄙视他俩的眼神,锦户再次观察起案发现场。这里看上去没什么变化,墙壁上的血液已经干透了,如果不是知情者一定会认为这是贴的墙纸。锦户趴在地上仔细查看着床下,真干净啊,锦户站起来看看自己的双手,也未免太干净了吧。“亮,有什么新发现吗?”丸山看大仓没什么事后也进来了,“还是那些”锦户观察着墙上那个血点,“单从这一点也没法推断出是谁作案啊”丸山站到血点下面“如果是女孩子穿了高跟鞋的话…”“你刚才说什么?”锦户又问了一次。

  “新井夏美的身高是一米六三,小林麻美的身高是一米六一,北野夕子的身高是一米七二,如果按照血点溅射的高度和形状来看,凶手的身高大约是在一米七五到一米八零之间,这一点法医也给出了相同的定论”锦户指着白板“这样看来比较符合条件的就是穿了高跟鞋的北野夕子和新井的合作伙伴福田近诚”他接着说“这两个人都是非常熟悉新井生活习惯的人,而且都有犯罪动机”他指着福田“福田近诚是新井良岐多年挚友,在公司内约占百分之四十五的股份”他又指着北野夕子“北野夕子据说是新井良岐的私生女,一直以情妇的身份出现”。

  “是,我知道了,我们现在就去”就在锦户做分析的时候丸山接到电话,“亮,新井太太被人杀了”“什么?”锦户差点掀桌子,新井良岐的案子还没破新井夏美又死了。“恐怕要把这件案子从谋杀案改成连环杀人案了”丸山苦着一张脸。“你去问问公安要不要这个案子”“哎?”丸山很诧异锦户竟然会说这种话,平时要是公安插手锦户的案子都会被他硬抢回来,今天竟然主动把案子送过去,这是怎么回事?

  “有什么可惊讶的”锦户把刚才坐的椅子推进桌子下面,“亮,你去哪啊?”丸山和大仓目送他走出去,“还没到下班时间啊”丸山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


#8#


  锦户又来到那天那个女孩带自己来的旅馆,向老板打听女孩的身份却得到她没用证件就开了房间,“等着被开罚单吧!”锦户恨恨的扔下一句。

  天还不黑,去酒吧有点早,锦户找了两条街之外的一个家庭餐厅吃饭。“这么巧啊,亮”一个人影停在锦户的桌子边,锦户抬头一看,说话的人是大仓。“哦”锦户随意回答了他,大仓就坐在他对面了,锦户心里一百个不乐意,我就是随口一说,你怎么还坐下了呢,真不拿自己当外人啊?大仓才不管他幽怨的眼神,也不看菜单直接点了一整个的栗子蛋糕和一份招牌咖喱饭。

  等蛋糕上来锦户都傻眼了,这么大个啊,怎么说也要四个人才能吃完。“亮,他家的栗子蛋糕可好吃了”大仓切了一大块放在盘子里递给锦户,锦户接过来闻了闻,别说,还真香。“你尝尝啊”大仓催促他吃蛋糕,“我就不吃了”锦户夹起自己盘子里的饺子“吃完这个我就饱了”“没关系”大仓筷子伸向锦户盘子里

那个孤零零的饺子“我帮你吃”。

  锦户很无奈,原本吃六个饺子一杯啤酒正好,结果让大仓的这块栗子蛋糕给撑着了,剩下半杯酒也没喝完,大仓又“勉为其难”的帮自己喝了。吃饱了就容易犯困,锦户也不想去酒吧等那姑娘了,骑上摩托车准备回家。“亮,好厉害的车啊”大仓张开双手跟要飞起来似的在锦户和他的摩托车周围蹦哒,“喂!我要回家了,你让开点”锦户扒拉了他一下。

  就是这随手一扒拉就扒拉出事了,大仓的裤子不知道挂在什么地方,呲啦一声,锦户带着头盔都听到了。“亮~”大仓蹲在地上捂着裤裆脸上写着这可怎么办,锦户摘下头盔挠挠头,真是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锦户把头盔扔给他。

  大仓住在一栋普通民宅里,锦户觉得不可思议,正当红的演员就住这么个地方,要是来个小偷绑架啥的可连保安都没的叫,但是大仓觉得挺好,按他自己的话说,住在这里反倒没人惦记,顶多会有人认为自己跟电视上的那个光鲜亮丽的明星长的像。大仓家里也是特别朴素,没有放那些奖杯,也没有名画古董,客厅的墙上只有一张旧照片。

  锦户饶有兴趣的站在照片前面看,他在找那一个才是大仓。“你在看什么?”大仓站在他身后,“哪个是你?”锦户看着他把那张照片拿下来,“这个”大仓指着一个男孩,锦户对比着大仓的脸好好看了看“你整容了?”“才没有!”大仓就差蹦起来了“要整容我就把脸整成正的了!”锦户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岁月啊~有多少人栽了又有多少人受益啊~

  “你看照片上这个孩子”大仓脱了破掉的裤子“当时我们关系最好了”“哦”锦户看到站在大仓旁边的那个孩子,“他八岁的时候被收养了,后来就失去联系了”大仓把上衣也脱了跟裤子一起踢到一边。“收养?这是在孤儿院?”锦户把照片拿近了看,“是呀,我们曾经都是孤儿来着”大仓的手放到相框上握住锦户的手。

  锦户觉得别扭就抽回手往后退了一步,“哎呦,亮~”锦户踩了大仓的脚,“没事吧?我没看到”锦户这才发现大仓只穿着一条白色的胖次。“你倒是把衣服穿上啊”锦户把相框放在茶几上,去推大约是卧室的门。“不是这间”大仓飞快的奔过来,就好像刚才哎呦哎呦只喊脚疼的人不是他似的。“这间都是杂物,这间才是卧室”大仓把杂物间锁好推开卧室门。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