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梦蝶

【关ジャニ∞黄担】【唯亮All不逆】

【横丸】跟踪

  丸山隆平已经习惯每天晚上下班坐最后一班地铁回家,此时站在站台上的人寥寥无几,地铁里也没有上班时间那么拥挤,不仅有座位而且经常会空着车厢,丸山会找空车厢一个人坐着,这样也好,丸山并不喜欢拥挤.

  最近丸山发现有一个人总跟他坐在同一个车厢里,那人戴着黑口罩遮着大半张脸,大概是在丸山之后的某一站上车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要来丸山坐的车厢.不过这应该也没什么吧,丸山这样想.两人一开始是一个车厢头一个车厢尾的坐着,后来是越坐越近,终于在今天晚上俩人坐成了面对面,彼此低头不见抬头见.丸山跟那人对视了几秒后给人家一个微笑,人家就低头玩手机了.这样也好,丸山也开始玩手机.

  “能帮个忙吗?”哎?谁跟我说话?丸山抬起头,对面那人坐到他身旁,“能帮个忙吗?”那人又问了一遍,“嗯,嗯,可以啊”丸山第一次见到他摘下口罩,跟黑口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那人雪白的皮肤,还有深深的双眼皮和红而丰满的嘴唇.在意识到自己盯着人家看了太久之后丸山红了脸.

  “能借我点钱吗?”那人似乎并不在意丸山盯着他看,“哎?”丸山有点懵,“我的钥匙找不到了,今晚只能睡旅馆了”那人还是小奶音,真好听,丸山下意识的咽口水,“哎?你在听我说话吗?”“嗯嗯…听了…你刚才说什么?”“我说能不能借我点钱让我睡旅馆”这次丸山听清楚了,“哦,可以啊”丸山掏出钱包,“我叫横山裕,把我的手机号给你,你明天给我打电话提醒我还钱吧,要不然我会忘”说着就找纸要写号码,“不用不用”丸山阻止他“反正你也会跟我坐一班地铁,遇到的时候再还就行了”“你不怕我忘了给你吗?”横山拿着笔的手悬在空中,“没关系的”丸山又补了一句“忘了就算了”,正好到站丸山就下车了,“Aho”在地铁关门前横山小声说道.

  丸山第二天早上看到日历才知道今天是休息日,丸山心说反正也没几个钱不至于非要今天问人家要.洗漱完了穿戴整齐,丸山想着去动物园看看动物放松一下心情.

  去的路上买了一兜香蕉,一是可以喂猴二是可以喂自己.丸山咬着香蕉去买票,咦?地铁上的人也来了啊!那人还是跟平常一样带着黑口罩在丸山后面几个人的位置排队,还挺巧的嘛.丸山故意走的很慢想看看能不能跟横山搭话,不过横山应该是没看到他,径直向动物园里面走去了.丸山立刻做了个快把自己吓死的决定,偷偷跟着他!

  横山在动物园里不经意的回头看就让一直跟在他后面的丸山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在里面转了一大圈丸山也没记得自己看了几种动物,出了动物园向外走,坐上公交车再转地铁,丸山一路不远不近的跟在横山后面怕跟丢了又怕让人家看到.还好今天坐的不是最后一班地铁,丸山第一次喜欢拥挤.

  原来那人在自己下一站下车啊,丸山跟在人家身后.咦?人呢?怎么一转头的功夫就不见了?“你还要跟多久?”小奶音从背后响起来,“嗯…”丸山转过身一脸尴尬,“哦,是你啊”横山把口罩摘下一边另一边还挂在耳朵上,“是来找我还钱的吧?”他问丸山,“啊…嗯…嘿嘿…”丸山没否认,总不能说自己跟了人家一天吧?“给你”横山抽出钱递给他,“不把钱装起来吗?”看丸山一直把钱捏在手里横山这样问他,丸山想也没想就从口袋里掏出了钱包,“哎?是那款限量版的钱包吗?快给我看看”“不是呀…”还没等丸山说完钱包就被拿走了.

  “你平时就把钥匙装在钱包里吗?”横山从钱包里拿出丸山家门钥匙,“嗯,放在其他地方容易丢”丸山看着他在翻自己的钱包却没有半点厌恶情绪,“这样啊”横山放回钥匙合上钱包并没有还给丸山.

  “你刚才是在跟踪我吧?”横山看着他,“不是啊,我…顺路”丸山情急之下撒谎了.“是顺路啊”横山向丸山走了一步丸山紧张的向后退了一步正好撞在路边绿色的邮筒上,然后丸山就看着那人离自己越来越近,然后他伸手向邮筒里塞了什么,嗯?丸山在那东西掉进邮筒前的最后一秒想着刚才横山塞进去的是不是自己的钱包?“啊,不好意思啊,失手掉进去了”横山似乎是很有诚意的在跟自己道歉,“没关系没关系”丸山从另一个口袋掏出手机“我让别人来接我好了…”“Aho啊!”横山把他正在拨号的手机夺下来一并塞进邮筒里,这下丸山傻眼了,自己对这边不熟怎么回家啊?

  “邮递员明早9点半来,你今晚是睡马路还是睡我家?”横山眨着眼睛问他.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谁在跟踪谁呢?ฅ(>ω<*)ฅ喵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