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梦蝶

【关ジャニ∞黄担】【唯亮All不逆】

【大山田】困境7

架空替时代

可能会有其他成员打酱油

非三角不撕逼别信)

科幻悬疑惊悚别信)狗血剧


以上


——————————————————————

暴动开始前两年九个月

  “东出先生,家庭机器人项目的预算能不能再给我们增加点?实在是不够用啊”丸山拿着一本厚厚的预算书“家庭机器人发展已经到达顶峰了,没必要再继续研究了”东出日推开他的手,“东出先生,请相信我,家庭机器人可以更完美!不只是扫地的”丸山快步追上东出日“我再说一遍!公司不打算继续开发家庭机器人,我们有更大的目标!”丸山伸出手挡住东出日“东出先生能不能告诉我更大的目标是什么?难道不是为人民生活更美好吗?”“年轻人,这里是公司!公司需要盈利,不要再说了,董事会已经决定与政府合作制造警用机器人了.”

  “东出先生,如果我们能做出完美机器人,你能给我们增加预算吗?”安田从丸山身后走出来“哈哈,完美机器人?好啊,给你们一个月,做出来我就给你们加预算,做不出来就解散家庭机器人部!”

  “小章,只有一个月,我们能做出来吗?”看着东出日的背影,丸山这样问安田“我们这样…”安田在丸山耳边说了什么,“可是…”“你想让部门解散吗?一百多人呢!”“那好吧”


暴动开始前两年八个月零十五天

  “干嘛做这么高?”安田扁着嘴看着工作台上组装好机械部分的机器人,“哎?不能这么高吗?”丸山把安田圈在怀里“也太高了,有一米八了吧?”丸山刮着他的鼻尖“要不要我做一个一米六的?”“不要”安田追着咬他的指头.


暴动开始前两年八个月零四天

  “皮肤测试”“OK”“关节测试”“OK”……

  “太好了,都组装好了”丸山伸着懒腰“丸子,你来看”安田站在已经能站起来的机器人前面“你看,是不是脸有点歪啊?”“哎?真的是有点歪”丸山趴在机器人外面的保护罩上“要不要重新修整一下?”“不用了,多有特色的一张脸”丸子掰过安田的脸“我更喜欢这一张啊”“胡说什么呢”安田把头埋进丸山怀里.


暴动开始前两年八个月

  “东出先生,我们已经做出完美机器人了”安田和丸山站在东出日的办公室“哦?怎么个完美?”东出日显然没把安田的话放在眼里,“完美机器人其实就是最接近人类的机器人,进来”丸山打开办公室门,一个人形机器人走了进来,没有机械关节相互摩擦的噪音,说话也没有一丝一毫的机械感,反应敏锐能装傻会吐槽,“跟他握手吧,东出先生”机器人伸出手“感觉到不一样了吗?”

  “温度?他的手有温度?”东出从老板椅上站了起来“不会是耍我吧?机器人怎么可能是热的!”“把皮肤拉开给东出先生看看”丸山点点头,拿来巧妙做成脊椎的皮肤拉链露出机械的身体“啊!真的是机器人啊!”东出拍着丸山和安田的肩膀“年轻有为,年轻有为啊!你们怎么做到的呢?”

  “东出先生,我们的预算…”丸山把皮肤拉链复原“没问题!我给你们加预算!”

  “丸子,这个机器人叫什么名字好呢?”回到自己的研究室安田问道,“小章不是喜欢秋葵吗?我们就叫他大仓怎么样?”“也就你能想出这样的名字!”安田拍了丸山的头“那好吧,就叫他大仓忠义吧!”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