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梦蝶

【关ジャニ∞黄担】【唯亮All不逆】

【仓安】甜甜的

全面架空

仓老师×小天使

(伪)师生play   

 @横山涼 

小涼,你就随便看看吧

文笔放年假去了ฅ(╥﹏╥)ฅ

故事纯属虚构

人名,地名,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无法接受请关闭此文

谢谢合作


———————————————

  大仓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同意安田来自己店里做工读生,明明是学乐器的,明明他不会做咖啡和甜点。

  安田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到大仓的店里面试,明明更喜欢音乐,明明自己可以去做其他时薪更高的地方。

  “说过多少次了”大仓手指头戳着安田的脑门“拿铁是espresso,牛奶和奶泡调和比例1:1:1”,安田低头瞅着自己做的那杯不知道叫啥名的咖啡,啊~又做错了。

  “我再说一遍”大仓把安田做的那杯推到一边“拿铁是espresso,牛奶和奶泡调和比例1:1:1。半拿铁是牛奶改一半成鲜奶油。卡布奇诺是espresso,牛奶和奶泡比例则是1:1:2。白咖啡是espresso和牛奶1:1。摩卡是espresso,加巧克力糖浆加鲜奶油和牛奶,这次记住了吗?”大仓说起咖啡配比嘴巴特别快,安田在一边不住的点头。

  好厉害啊,安田被大仓凶过之后发出由衷的感慨,捧着小脸,头上顶着小花,看着大仓在外面忙碌的背影。“安田,你是不是把什么东西烤糊了?”大仓拿着托盘回到烘培间的时候安田还在傻笑。

  “啊~”伴随着高音小尖嗓,安田手忙脚乱的去开电烤箱门,“好烫好烫~”他因为没戴手套就去拿烤盘而被烫到了手。“你可真是个笨蛋啊!”大仓抓着他的手,踢开焦黑色还在地上转圈的饼干,拧开水龙头,“你自己冲,我去给你找烫伤膏”“喔~”安田眼泪婆娑的用冷水冲着自己烫伤的手指头。

  大仓仔细的给安田涂上烫伤膏,又缠了纱布。这样就不能做咖啡了吧,安田吸吸鼻子。“明天开始跟我学做甜点”大仓丝毫没有想让他休息,安田晃晃自己缠的严严实实的手“可是我没法拿…”“不用你做”大仓抱着胳膊俯视着他“我要你看着我做”。

  “大仓桑”安田用没烫着的左手端着一杯咖啡“要尝尝我做的新咖啡吗?”大仓接过杯子,啜饮一口,好奇怪的比例“我还是喜欢蓝山”大仓在喝完一整杯之后说。啊~又失败了,安田一脸失望,“你啊~”大仓拍拍安田的肩膀,安田扬起头,期待他会说点鼓励自己的话,“记得把杯子刷干净”大仓如愿以偿的击沉安田。

  大仓桑是很不喜欢我的吧,安田想着跟客人们有说有笑对自己却是板着脸的大仓,我这么笨,他肯定不会喜欢我的,安田默默把新调的咖啡倒掉。

  “你要这样”大仓手握着手教安田在拿铁的奶泡上做拉花,心形图案完成的时候,安田兴奋的又跳又叫。早知道就换个图案了,大仓在小矮子看不到的地方红着脸。 

  “这个是给我做的吗?” 安田指着桌上的浅绿色蛋糕,“嗯~快吃吧”大仓不动声色的拿了勺子给他。“啊~好开心哦”安田双手合十“我开动啦~”“味道怎么样?”在安田吃掉第一口之后大仓带着坏笑问他,“呜~”安田捂着嘴“不是抹茶的啊”。嘿嘿,当然不是抹茶了,是芥末蛋糕,大仓看着到处找水喝的安田,让你每天浪费我的咖啡豆,哼~

  “这个,请大仓桑吃”安田捧着一个鹅黄色的蛋糕。这么快就来报复我了?大仓本想拒绝,但是他看到安田笑得眯着眼露着小兔牙,嘛~上次也捉弄过他了,这次就假装不知道好了。大仓拿了勺子,用勺尖戳下来一点蛋糕放进嘴里,嗯?是柠檬芝士蛋糕,还挺好吃。大仓又咬了一口,确实好吃。“你做的?”大仓边吃边问,安田点点头“是按照大仓桑说的配方做的呦~”。

  “吶~上次的事~”大仓吃过柠檬芝士蛋糕之后不好意思的转着手指头,“没关系啦~”安田做的蛋糕却一口也没吃到,他惦着脚尖在洗碗池里刷着勺子盘子“因为是大仓桑嘛”“哎?为什么?”“因为我喜欢…”安田说了半句,“喜欢什么?”大仓站在他背后,手放上安田的腰。“我喜欢~”安田转转眼珠子“秋葵!”他转过头冲大仓眨眨眼,“说清楚点,发音要标准!”大仓侧过头,耳朵凑近安田的嘴巴。“就是……”安田越说声音越小,“你今晚下班之后跟我回家”大仓也不管安田到底说的是什么。不是吧,直接上三垒?安田蹭蹭手上的水,“我教你怎么装饰蛋糕”大仓背对着安田,没能看到他的表情。

  所以,腹黑切开也许是很纯情的哦。

——————————————

请告诉已经不会写傻白甜的我

甜吗?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