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梦蝶

【关ジャニ∞黄担】【唯亮All不逆】

【亮雏】王牌

 @村上波罗   点文

全面架空

故事纯属虚构

业务员亮x社长雏

办公室play

H有

人名,地名,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无法接受请关闭此文

 

谢谢合作

———————————————————

  “社长,你要的文件”锦户把一个蓝色的文件夹放在村上办公桌上,“社长还想要其他的东西吗?”锦户拽松领带,“文件…嗯…你去忙吧”村上低着头假装没看到,“哦~”锦户点点头“要仔细看文件哦”。

  村上被文件夹调戏了,没错,那个蓝色的文件夹里没有文件只有一条他上次去锦户家时被留下的内裤,是的,内裤是被留下的,因为湿透了不能穿。

  锦户是村上公司的王牌业务员,村上是他的老板,这样的两个人是怎么就成了恋人的呢?这要从一次庆功宴讲起。

  那天锦户成功把公司第一目标客户变成了公司最大客户,大家就怂恿村上请客,村上爽快的答应了。大家一起吃了烤肉喝了啤酒又去了KTV玩到很晚才散伙。和大家分开后村上还不想回家,那时候他的脑细胞还处在亢奋状态,于是他打车去了常去的俱乐部。

  俱乐部的人正在玩一个叫做接吻时刻的游戏,就是在一个不透明的箱子里放进去一张写着自己名字的纸条,搅匀后再从里面抽一张,你可以把纸条贴在身上任何位置,而名字被写在上面的人必须吻你贴纸条的那个地方。村上去的晚,箱子里只有一张纸条了,他捞了半天才把纸条捞起来,看也没看就把纸条贴在西装口袋上。

  音乐响起来所有人都开始找自己的名字,村上没找,他酒劲上来了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吻这里吗?”声音挺熟悉啊,村上睁开眼看到的是锦户,他撕下那张贴在村上西服口袋上写着自己名字的纸条给村上看,村上当时就无语了,锦户也没管他,很自然的把村上的外套一撩扣子一解吻在他左胸上,“现在该我了”锦户拿着另一张纸条放到自己嘴唇上,村上的脑子里嗡的一声,原来锦户拿到的纸条上写着的是自己的名字。

  意外的没有那么讨厌,吻的时候还闭了眼,自己没涂润唇膏的嘴唇有些干,总体来说还是个不错的吻,等村上吻完了睁开眼看到俱乐部里其他人竟然都在鼓掌弄得他还怪不好意思的。

  没想到你还真亲啊,锦户在俱乐部另一头给村上发简讯。

  不是你让我亲的嘛,村上也给他回了一条。   

  我让你干嘛你干嘛?锦户回的速度特别快。

  你还想干嘛?借钱可不行!村上在字后面还加了个笑脸。

  我要回家了,你来不来?锦户显然对借钱没什么兴趣。

  那要考虑考虑,村上看着锦户已经走出了俱乐部大厅。

  我拦到出租车了,允许你考虑一分钟,锦户这次回的比较慢。

  快点啊!一分钟到了!锦户编辑好的短信还没发出去村上就拉开车门进来了,“不是回家吗?这么看着我干嘛?”“你确定没喝醉?别明天不认帐啊!”“没有,快走吧”。

  “怎么,不高兴?”村上抬起眼皮看到黑着脸的锦户,“嗯,不高兴”锦户把手机啊外套啊领带啊一股脑儿的扔在村上办公室的真皮沙发上。“没搞定客户?榨汁机坏了?没买到炸鸡?……”村上巴拉巴拉说了一堆可能会让锦户生气的事情,“不对,继续说”锦户翘着二郎腿,“那是怎么了?”村上把手里的文件处理完交给秘书,“你”锦户指着村上。

  我?村上开始回忆自己有什么地方能让锦户生气,“想不出来?”锦户走到村上身边右手撑着办公桌左手放在村上坐的椅子背上,“你不会是…”村上用正直的眼神看着已经开始对他动手动脚的锦户。

  说到动手动脚锦户平时对村上做的还真是不少。比如在走廊里遇到,锦户会上面可爱的招招小手下面就去捏村上的屁股,而且是在其他同事都在的时候,锦户平时经常锻炼手劲特别大,每次村上被他捏疼了还要硬挤出笑给其他员工看。

  “这里是办公室,我是社长,你…”村上说话的时候锦户完成了锁门拉百叶窗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喂!你倒是听我讲话啊!”村上忍不住拍了锦户的头。“是落地窗啊”锦户被拍的时候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别是自己把他拍傻了吧?村上推了推直勾勾看着窗外的锦户,“亮,你可别吓我啊”看锦户没理他村上也急了“落地窗怎么了?你不喜欢我明天叫人换了”,“你喜欢吗?落地窗”锦户还是不看他说话也有气无力的。“你喜欢我就喜欢”村上挡在锦户和窗户之间,可别是想要跳楼啊!

  “嗯~喜欢”锦户双手环住村上的腰“信酱,我们做吧”“做,你想怎么做就…哈?”刚才还没什么精神软趴趴的小白兔突然就变成了要吃人的大灰狼,这档位切换的也太快了吧。“我们今天来玩老板和员工怎么样?”村上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我们本来不就是这样的关系嘛。“信酱是个闷骚的老板勾引我这样刚入职不谙世事的新人”锦户还写了大纲给村上让他照着做。村上一看,这么大爷的新人还是第一次见,再看写的大纲,两个字,羞耻。

  “锦户君,之前做过同类的工作吗”村上手在自己大腿上滑啊滑,“不行信酱,你这表情语气和动作怎么看都违和”锦户很不仗义的笑出声,“不玩了,要上直接上吧”村上领带一揪“你抓紧时间,我一会还要去开会”。

微博链接


——————————————

可以召唤神龙啦ฅ(>ω<*)ฅ喵

评论(5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