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梦蝶

【关ジャニ∞黄担】【唯亮All不逆】

【亮丸】祥明与鵺野

架空替时代

安倍祥明与鵺野鸣介

人名及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私设祥明是半人半狐

这种类型还是第一次写

无法接受请关闭此文


谢谢合作

——————————————————

  安倍祥明第一天来到童守镇时候就碰到了鵺野鸣介。鵺野穿着那件深色西服一只手带着黑手套从穿着白狩衣带着乌帽子的祥明身边跑过去嘴里念叨着上班要迟到了。

  当天半夜两人就在祥明家门前打起来了,鵺野说祥明身上有狐妖味,祥明非常文雅的啐了他一口,我要真是个狐狸还用跑到这里?早就继承家业了!

  鵺野先出了手跟祥明在地上打成一团。你看,我说的没错吧!你的尾巴都露出来了!鵺野不客气的拽了一把。

  我什么时候有尾巴了,还是九条尾巴,祥明一脸惊讶甩甩身后毛茸茸的长尾巴。

  后半夜他俩又滚成一团,这次是去祥明家地板上滚的。祥明,你是不是对我用妖术了?比祥明高比祥明壮的鵺野被压在下面。扯!小爷我天生丽质,祥明按着挣扎着想要对自己发起反攻的鵺野的脑门,你就老老实实呆在下面吧!

  自从知道自己有尾巴之后,祥明没事就把尾巴露出来,九条尾巴呼啦呼啦的在他身后晃。祥明,你的尾巴这么白你怎么这么黑,鵺野揪了一根摸摸,挺软和。祥明尾巴一甩狐狸毛糊了鵺野一脸,我又不是天生黑,我这是晒得!

  说到晒,祥明喜欢躺在房子外檐平台上晒太阳,脱了上衣抱着尾巴的祥明头顶的呆毛一飘一飘的。祥明你这样是犯规啊!鵺野回家看到这一幕脸一阵阵的发烫。

  鵺野总说祥明吃起东西来像个小动物,眼睛也像嘴巴也像,祥明实在忍不住又糊了他一脸狐狸毛,现在看出来了吧?我一半是狐狸!

  祥明在童守镇依然是开了个阴阳屋,总是会有好多太太跑来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也有好多女孩子借着占卜的名义来看他。祥明,你下次别抓人家的手不行吗?鵺野吃油豆腐的时候对祥明说。你还吃醋是怎么的?祥明看着他一副很受伤的模样偷偷的珉着嘴笑。

  休息日两人去超市,鵺野抱着纸袋嘴里絮絮叨叨的在后面说的没完没了,祥明也不理他就在前面走,可鵺野还是说个不停,祥明就停下来拽过他的领带。祥明,你这样可不行,鵺野红着脸捡起掉了一地的食物,让学生看到自己班主任大庭广众之下跟恋人接吻成何体统,祥明一脸风轻云淡的咬着苹果对他说了句再啰嗦就推倒你!

  一天,鵺野深更半夜把祥明推醒。你是明天不上班啊还是又想那事了?睡觉之前不是刚办过吗?祥明眼睛也不睁开。不是啊祥明,鵺野仍旧推他,你起来,我想跟你聊聊。鵺野没他表面那么活泼开朗,祥明也没他表面那么平静祥和,灵能力者和阴阳师都是容易孤独的人。鵺野知道如果没有遇到祥明自己大概会买几罐啤酒一碟小菜来度过每一天的夜晚。

  祥明,你既然有狐狸血统那是不是要回去继承安倍家啊?鵺野紧张的抓着自己的西服。你想让我去吗?祥明在桌案上画着不知道会不会灵的符纸。不想,我不想让你走,鵺野摇着头委屈的小模样看着让人想笑。吶,给你一张符纸,你带着他就会实现愿望了,祥明把画着不知道是什么的符纸塞进鵺野的衣服口袋。祥明,你就是个神棍!就会糊弄我,鵺野在符纸外面套了个绒袋天天带在身上。

  鵺野,祥明牵起他的手,干嘛呀?鵺野低下头看着他,不干嘛,就想牵着你的手,祥明另一只手去拽鵺野的领带,都说不能这样了,流氓神棍!鵺野的脸比夕阳更红了。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