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梦蝶

【关ジャニ∞黄担】【唯亮All不逆】

【横雏】恋人

这是个一见钟情的故事

炮灰

人名及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无法接受请关闭此文


谢谢合作

——————————————————

  村上大概有个恋人,说大概是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有没有。那个人叫横山,他是村上的老板。

  村上第一天进公司的时候就听到前辈们讲起横山,传奇般的横山,不论男女都喜欢的横山,“吶,咱们老板啊”前辈甲这样说“只要见到他就会爱上他呢”前辈乙也说“我见过的,超帅啊”“就是啊,好想嫁给他”前辈甲痴汉脸“你这种已婚人士就不要来添乱了吧…”这么夸张?村上也没在意权当听了个段子。

  做完手头上的工作,村上打算去趟厕所顺便抽根烟。这是什么声音?有人把动物带进来了?村上顺着声音找过去,隔间的门突然打开了,一个人拿着领带从里面走出来,村上看了一眼隔间里面还有一个正在整理衣服。这是怎么样的修罗场啊,村上结结巴巴的问了出来的那个人“嘿,哥们儿,有火吗?”

  那人无视了村上的问题,他右手食指伸进村上的衬衣口袋拿出工作证,“村上?”“嗯…”村上手里没点着的烟屁股被他的指甲掐出个浅印儿,“用完记得还我”那人掏出打火机给村上就走了。一看就知道是个高档货放在手里感觉沉甸甸的,“你都看见了?”里面那个人也出来了,村上只知道他叫优希,“看见什么?我来借火的”村上晃晃那人给他的火机,“别想多了”优希说道“这个火机你还是要还的”“你帮我还啊?”村上点着烟抽了一口,“乐意效劳”优希拿了火机也走了。

  村上不喜欢借他火机的人,倒不是因为他的性取向,而是他拿自己工作证的时候伸进来的那根手指。可真过分啊,村上吸完烟回到自己的桌子前继续工作,“喂!”还没等村上把文件调出来优希就找来了,他拿着刚才那个火机“老板说了,谁借的谁去还”,真麻烦,哎?老板?“愣着干嘛?还去啊!”优希抱着胳膊“快去快回啊!”声音重的能在地板上砸个坑。这么说自己刚才借的是横山的火机了?村上脊背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横山刚才和优希…呃~

  村上鼓起勇气敲门,“进来”还是那个声音,“谢谢…您的火机…”村上低着头双手捧着火机,“怎么?不想看我吗?”火机还在村上手里,椅子拉动的声音,轻微的脚步声,“你的衣服上有头发”横山从村上的肩上把头发拿下来,“谢谢…”村上捧着火机的手换了个方向“您的火机”“哦”横山拿火机的时候指甲划过村上的手心。真过分啊,村上又想起刚才横山拿他工作证的时候,非要碰到我吗?“没什么事…”“坐”横山指着办公室的沙发。

  “你知道你的行为叫什么吗?”横山右手肘支在沙发靠背上手掌托着头,我真的没偷窥啊!村上在心里说,横山脸凑的很近,气息都能喷到村上脸上,“不好意思”村上想着现在土下座横山是不是就能放过自己了,“你好像对我没什么兴趣啊”横山坐直身体,“哎?”难道该有兴趣吗?村上被他问糊涂了,“也好,总要有点挑战”横山站起来“回去工作吧”

  莫名其妙啊,村上出了办公室优希就过来了“就这么几分钟?都做什么了?”“该干嘛就干嘛了”村上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凭什么告诉你?你又不是我领导还要跟你汇报。“我说”优希停下来“你可不要有什么其他的想法”“我为什么不能有其他的想法?”村上也停下来回头看着优希,“呵呵”优希继续对他说“因为你啊”他的表情颇为玩味“没有得到他的资本”。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村上心说我没事干嘛要得到自己的老板?况且还是个男的!“你们在干嘛?”横山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的,村上也没回答直接走掉了。

  下班的时候科长来通知村上让他今晚陪横山去吃饭,“我不去”村上收拾好自己的桌子“家里有等我回去的”也不管科长同不同意村上就逃进了电梯。

  叮咚叮咚,村上正做晚饭门铃就响了,“哎?”“哎什么哎,别挡着路”横山拎着一个精致的纸袋进了门,“你倒是把鞋放好啊!”村上最受不了乱了,“千酱啊”横山抱起毛茸茸的猫咪“Papa为了你都不肯跟我去吃饭呢”“喂喂喂,别这么自来熟”村上把千酱抱过来,千酱冲他叫了一声。“这是礼物”横山把纸袋递给村上“来就来吧,还带…猫粮?”“嗯,给千酱的”横山坐在沙发上,“等会儿~”村上想了想“你怎么知道我家猫叫千酱?”“有什么问题吗?我还知道你叫村上呢”横山不以为然。

  “你到底来干嘛的?”村上看着跟千酱打成一片的横山,“你先别管我为什么来”横山瞅了瞅厨房“先把火关了,都糊了”“啊~~~”村上火急火燎的冲进厨房。“别洗了,都要洗坏了”横山看着强迫症犯了猛刷锅的村上,“喂,你听见没?”没有反应没有回答只有钢丝球和锅底摩擦的声音。“放开啊”被横山从后面环抱住村上总算从刷锅魔咒中走出来了,“你不喜欢被碰到?”横山没放手死皮赖脸的抱着村上,“都说放手了”村上拽了一下没拽开,横山把他转过来面对面看着他“你不喜欢我?”“不喜欢”村上睁大眼睛瞪着他,“是嘛~”横山的胯骨动了一下“那你这算什么呢?”看村上渐渐红了脸横山伏在他耳边轻生说“都硌到我了”。

  两人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睡在一起,横山有时候半夜来有时候半夜走,村上家门钥匙也给了他一把,总之就跟自己家一样,连猫都跟自己家养的似的。当然传奇的横山并没有因此隐退江湖,公司里的男女还是在议论他,村上从不插话,他知道这些人说的都不是真的,因为昨晚横山在他家。“听说了吗?老板好像有固定的了”前辈乙又开始八卦了,“真的吗?是谁啊?”前辈甲也围了上去,“除了优希还能是谁”“啊,优希的话就没什么可意外的了,毕竟这么优秀的人…”呵呵,优希啊,村上听不下去了,就连八卦都轮不到自己呢。

  “你今晚来我家吧”趁着去送文件的时候横山告诉村上,“不去”村上心里还难受着,“为什么?”横山也感觉到村上的情绪低落,“我们分手吧”踌躇片刻村上还是说出来了,“不行”横山靠在椅子背上,“为什么?”“我们现在还没在交往,因为我…”哦,原来如此,村上把文件甩了横山一脸。

  “出去!”村上推着房门不让横山进,“你就不能听我说完吗?”“没什么好说的,出去!”村上使劲向外推他进来的半个身子,“你让我说完,看在千酱的面子上…”横山终究还是挤进来了,“要说快说”村上门也不关一副等横山说完就赶他走的样子,“我想说,我一直没跟你表白”横山弯下腰从门口靠墙的地方拿进一束玫瑰花“表白之后我们才能算正式交往”

  村上有一个恋人,他叫横山,是自己的老板,“横山,再让我听说你跟别人暧昧不清就等着回家跪榴莲吧!”


——————————————

也算傻白甜了吧?

新年快乐    有缘再见

ฅ(>ω<*)ฅ喵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