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梦蝶

【关ジャニ∞黄担】【唯亮All不逆】

【横仓】时间旅行1.5

全面架空

故事纯属虚构

人名,地名,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无法接受请关闭此文

谢谢合作


———————————————————

#2#


  大仓一大早被叫到书房,父亲和扑克脸已经在等他了,他没见过扑克脸但是能猜到是时间管理协会的人。

  “小忠,我来介绍一下”父亲手心向上“这位是时间管理协会的副会长”“您好,我是大仓忠义”大仓向扑克脸鞠躬行礼,“小忠都长这么大了啊”扑克脸象征性的拍拍大仓的头毛,“今年多大了?”扑克脸上下打量着大仓,“再过几天就十八岁了”大仓尽量保持微笑的看着目前为止时间管理协会到自己家来的最大的官。“哦,是一直在家学习对吧?”扑克脸围着大仓转了个圈,“是…”大仓心说不会是又想送自己去学校吧?“最近身体怎么样?”扑克脸慢慢把话题引出来,“身体吗?”大仓托着下巴想了想“除了幻象越来越清晰其他的都还好”。

  “幻象清晰说明你与时间的联系在加深,这是好事”扑克脸对大仓的父亲点点头,“马上要成年了,有什么理想吗?”扑克脸问大仓,“多吃…啊~疼~”大仓还没讲完就被父亲踩了脚,“布克先生,大仓是我们家族这一代的时间旅行者当然会竭尽全力为时间管理协会服务了”父亲白了大仓一眼,生怕大仓又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很好”扑克脸自动忽略了大仓刚才说的话,“这样吧,反正你还有几天就成年了,这几天先做实习生吧”扑克脸看向大仓口气是询问但是表情却是通知。

  大仓非常不开心的坐在车里,扑克脸到自己家来随随便便几句话就让父母同意让自己去做什么实习生了,实习生有什么好的?就这么着急把我赶出家门么?大仓气着气着就睡着了。“起床了,年轻人!”大仓被拍醒了,“这是那里啊?”大仓看着车外,看上去是一个废弃的地方,满地的荒草几乎到腰,地面凹凸不平如同被飞机轰炸过,干嘛到这种地方来?时间管理协会没钱租办公楼吗?

  “走吧,小心脚下”扑克脸率先下车,大仓拎着行李箱跟在他后面,路特别难走,大仓为了能给其他人留个好印象又选了一双中看不中用的鞋。“好了,进去吧”扑克脸停下来,大仓这才看到荒草和废墟里还停着一辆客车。客车完全就是一堆生了锈的废铁,连同备胎在内的车轮子都没了,几块砖头撑着整辆车的重量,车窗更是碎的只剩半扇,车门是还在,就在大仓准备打开门进去的时候,车门先他一步倒进车厢里。

  大仓用手掩住口鼻踩上吱吱作响的车台阶,空的?大仓朝车外探出头“咳咳咳,布克先生,没人啊”,扑克脸也上了车,只见他弯下腰在车厢里找着什么,“赶紧起来!大仓都来了你还睡!”扑克脸踹了一脚椅子,椅子下面突然扔出个酒瓶,穿过没玻璃的车窗,啪喇一声摔碎在车外的石头上。“踹坏了你赔啊?”横山从座位下面爬出来,不用说就知道昨晚喝的不少。

  大仓看着眼前这个人,睡眼惺忪的顶着一头揉的乱七八糟的金发,脸颊上粘着的口水还在向下滑,上身穿的T不知道是扯的还是原本就这样领口大的露着肩膀,“你姓大仓?”那人从下面爬出来坐在座位上点上烟“我是横山,我会对你多多指教的”

评论(7)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