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梦蝶

【关ジャニ∞黄担】【唯亮All不逆】

【横仓】时间旅行9

全面架空

故事纯属虚构

人名,地名,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无法接受请关闭此文

谢谢合作


———————————————————

#17#



  大仓明明困的不行可是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他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横山不让他开门,这道薄薄的门又能抵御什么呢?天使和恶魔的故事到底谁讲的才是真的?既然表哥是恶魔为什么他没有伤害自己?时钟对于可以穿梭与时间线的时间旅行者到底有什么用?问号套着问号接连不断,大仓跟烙饼一样翻了又翻,啊~真是烦死人了!

  此时的横山跟甘正站在二十年前甘父亲执行任务当天。甘没有撒谎,确实是有人在跟他父亲说着什么,那人到底是谁呢?为了看的更清楚横山向他两人的方向走去。嗯?哪里不太对,到底是哪里不对呢?模糊,怎么会这么模糊呢,“甘,那人的脸是没法看清的对吧?”横山略带惊恐,“是……”甘又看了一眼确认后点点头。“你们是来找我的吧?”那个人和甘的父亲一起走过来,横山发现即便是这么近也没法看清那人的五官。

  “你是甘?是我的儿子吧”甘也很惊讶自己的父亲竟然认识他,“你做的很好,甘”那人的脸上似乎是有一层黑色的雾,“天使的后裔,不错,我找了这么久的两样东西在今天全都凑齐了”虽然看不清但是横山感觉那人说话的时候是在奸笑。他说两样东西,难道…“甘,快走,我们上当了”横山拽着甘想要跑却被一股力量吸了回来。

  大仓被关在房间里出不去只好给扑克脸打电话“布克先生布克先生,你快来放我出去啊”他拽着来给他开门的扑克脸的袖子“横山和表哥是进入时间线了吗?”“他俩早就去了,倒是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还被锁起来了?”扑克脸被眼前这一出弄懵了,“糟了,他俩被算计了”大仓拖着扑克脸一路跑到水晶台上,“你感应到什么了吗?”扑克脸年纪大了禁不起这么个折腾法,他扶着墙喘的直咳嗽,“快送我去,表哥他父亲和那个人是一伙的”大仓催促着。

  “很好,第三样到齐了”那人一把拉起坐在地上的大仓,“你这个白痴!”横山冲着迷迷糊糊还没搞清楚状况的大仓吼,“谢谢你~”大仓向拉他起来的人道谢,横山摇摇头,下次就不能挑个聪明的人拯救世界嘛!“横山,你没事吧?”这短短几步路硬是被大仓走出了个S,“你不来我就没事”横山白了他一眼,“我来救你你就这样对我啊?”大仓委屈,委屈的扁着嘴委屈的眼眶里含着泪委屈的肚子都跟着咕噜咕噜的叫,横山是彻底的无语了,咱能别光长身高不长脑子吗?

  “你可以操纵时钟?”那人问他,“理论上讲可以,不过我没见过时钟”大仓还不知道那人的身份,“哦,那就试试看吧”那人打了个响指,甘的父亲从外面走进来手里捧着一块怀表,怀表被仔细的清洗过,表面上的时间符号更加清晰了。“你儿子…”横山看到这块表已经猜到甘的结局了“你可真下的了手啊”,“有什么不能下手的呢?世界马上就能得到改变了”甘的父亲咧开嘴。

  “过来,这就是时钟”那人拉起大仓的手把那块表放到他手心里,表与大仓皮肤接触的时候散发出奇特的绿色光芒,“啊~好痛~”大仓抓着手腕,“果然是你”那人的语气似乎非常开心,大仓打开手掌看到时钟像是纹身一样印在他的掌心,原本黑色瞳孔也透出暗金色,额头流下豆大的汗珠。“原来是这样”那人抓住大仓的脖子把他举起来,“放开他!”横山被甘的父亲死死的拽着,“世界就要改变了,哈哈哈”


#18#



 大仓从被举起来的时候就像是睡着了一样,没有任何挣扎,突然他就像断了线的人偶从半空中落到地上不管横山怎么叫他都没反应。看不清脸的人和甘的父亲都消失了,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横山伸手搭上大仓的脖子,还好,脉搏稳定。

  “我怎么也叫不醒他,就把他先带回来了”,扑克脸带了个时间管理协会专用医生来看大仓,医生在检查了一通之后得到的结论是,他没事他很好他为什么一直不醒就不知道了,这话听得横山想揍他。

  “这么说时钟已经在大仓体内了?”横山拿起大仓的手给扑克脸看,“大概那块表和大仓在一起才是完整的时钟”扑克脸做了一个大胆的推断“可能时钟运转需要依靠旅行者,甘之所以能使用时钟也是因为他用时钟替换了自己的心脏”“那不会对他构成生命危险吧?”“应该不会”扑克脸撇着嘴“你这种表情怎么跟担心女朋友似的,恶心不恶心啊!”

  横山没心情管什么恶心不恶心,此刻他更担心大仓的生命。甘的事情横山一直认为自己是有责任的,当时仲裁者们告诉他甘要去执行最后一次任务的时候自己作为他的导师却没有好好跟他沟通,这导致甘对时间管理协会的误会更深,而这次回到二十年前也是横山提出的,也可以说是横山的判断失误才中了圈套。现在大仓如果醒不来那自己真的是错的太离谱了,他感到害怕,他不想让大仓死,无关身份,他只是不想让大仓死,单纯的想让他好好活下去。横山觉得头痛欲裂,他想睡又不敢睡,大仓呼吸的很平稳,但是太平稳了,横山很怕他平稳到不再呼吸了。困意慢慢侵蚀了横山的意志,两天一夜没睡觉的横山终于趴在大仓身上睡着了。

  “横山”听到有人叫自己名字横山睁开眼,白色的房间,四面都是白色的,大仓也穿着白色的衣服,“横山”大仓笑得那么开心“你终于来了”“你醒了吗?”横山伸手抓着一把却发现他抓不到大仓“这是那里?”难道大仓死了?大仓一直在笑,笑得越来越奇怪,从爽朗的笑容变成了恐怖的笑容,他的白眼球逐渐变黑与黑眼珠连成一片,瞳孔则是暗金色的,他身上的衣服也开始变黑,房间的墙壁也在变黑。“横山,救我啊!”大仓带着哭腔喊“快救我啊”。横山急忙又抓了一下,这次他抓到了,黑色顺着横山的手臂向他全身蔓延,大仓又开始笑,横山想松手却松不开,他的手像是被粘在了大仓的手上,“横山”大仓抱住他“留下来陪我吧,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实在是太无聊了”

  “呼~”横山像窒息一样大口吸气,他低头看着自己,没变黑,他又掀开大仓的被子,也没变黑,还好,就是个梦。“你怎么了?”横山吓得跳起来,“你怎么这么胆小了”大仓的语气带着嫌弃表情却很暧昧,“你终于醒了”横山抱住他“还以为你醒不过来了”“你的头好重!我都要喘不过气了”“哎?你可别忘了你就是这样趴在我身上的啊!说起来还是你的头更重一点”

  “你现在跟他一起会不会太危险了?”横山一如既往的坐在扑克脸的办公桌上,他把自己关于大仓的梦告诉了扑克脸,“我觉得大仓现在的处境更危险”横山阴沉着脸背对着扑克脸“我要是不跟他在一起就更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了”“就知道劝不动你”扑克脸难得递了根烟给横山“能看出你对大仓还是很上心的,这件事就交给你了,自己小心点吧”“嗯,再拿瓶好酒给我”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