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梦蝶

【关ジャニ∞黄担】【唯亮All不逆】

【横仓】时间旅行8

全面架空

故事纯属虚构

人名,地名,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无法接受请关闭此文

谢谢合作


———————————————————

#15#


  “什么?天使怎么会是恶魔?你骗谁啊!”大仓惊的坐起来,横山拍拍他示意他躺下“天使不是恶魔,是天使的孩子和恶魔的孩子,一共两个,现在懂了吗?”“好乱啊,你们这些人就不能把事情搞的简单一点嘛~”大仓躺回去,“你听我讲完啊”横山把被子给他盖好。

  “一开始只有五男两女共七个时间旅行者,其中一个女孩与天使相恋怀上了天使的孩子,所有人都很开心除了那一个叫莉丝的女孩。莉丝也想见到天使也想成为所有人的焦点,但是天使不是天鹅,不是去趟动物园就能看到的。莉丝见到的不是天使而是恶魔,恶魔骗了她,所有人都劝莉丝不要留下这个孩子但是莉丝认为那是其他人在嫉妒她,她逃跑了,等其他人找到她的时候恶魔已经杀了她,其余人没能杀死恶魔但是却把孩子带了回来,所有人都相信孩子只要跟善良的人在一起就能摒弃邪恶的一面”“后来呢?恶魔找来了吗?”大仓歪着头。

  “没有,旅行者把孩子藏起来了,他们让天使的孩子和恶魔的孩子在一起生活,这样就可以用天使的气息掩盖掉恶魔的气息。孩子慢慢长大,天使的孩子可以任意穿梭与时间线,恶魔的孩子则有异常聪明的头脑,他有过目不忘的本领和俊美的外表。后来七个人的后裔成为现在的七个仲裁者家族的元老,因为并不知道恶魔的血统会不会扩散到全族所以其他六位仲裁者限制了恶魔孩子的家族,强制他只能一脉单传”“原来是这样啊,我一直认为是为了保持优良的时间旅行者基因才这样的”大仓觉得自己天真的吓人,竟然真的相信了这种鬼话。

  “如果表哥是恶魔家族的后裔那么天使家族是那个家族?”大仓觉得自己一定要把这件事搞清楚,“我的家族”横山看上去并没那么高兴,“噗~”大仓笑得打滚“你们俩的台词怎么一样啊!”“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讲的可是很重要的事”横山努力拉下脸用强硬的口气教育大仓,“那表哥为什么骗我?”大仓忍着笑问他,“因为你能操纵时钟”“时钟?”大仓看看自己的十个手指头“啥是操纵?操纵谁家的时钟?给表上个弦还要我这么帅的人负责?”

  啊~我的天啊!横山掩面躺平,怎么还有这么傻的孩子啊!“时钟是什么…简而言之就是可以用外力强行进入时间线的东西,就跟外挂似的,虽然我没见过但是应该跟一块表差不多要不怎么都叫它时钟呢。”横山把今天扑克脸和老者给自己科普了两个多钟头的事情用了几秒钟就讲完了,“那为什么是我?”大仓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趴到了横山的肚子上,“你家这一支一直没有时间旅行者对吧?寓言就是这样说的,从未出现过旅行者的家族会诞生可以操控时钟的人,最近的一个就是你了”横山特想知道为什么人头能这么重。

  “表哥拿走了时钟也用了时钟,那我不就没用了?”大仓像抱玩具熊似的抱着横山,横山心说这孩子不仅傻还有多动症吧?这一会功夫都换了几个姿势了,“这就不太清楚了,甘一定是找到了什么办法让他可以操控时钟,或者恶魔家族的孩子自带这样的能力也说不定”横山扒拉着正要咬自己肩膀的大仓的头“你属什么的啊?怎么还咬人呢!”


#16#


 大仓心说你刚才还亲我呢,现在让我咬一口又怎么了,他哼了一声又趴到横山胸口听他的心跳,横山摸摸他的头发让他睡一会儿,大仓刚闭上眼就听到横山的手机铃响了,“横山,不管你现在在哪都马上到水晶大厅来”电话另一头是扑克脸,“出什么事了吗?”横山坐起来,“甘在这里,你赶紧过来吧”。横山起身坐在床边穿衣服,大仓在被子里翻了个身,怎么觉得这场景这么H呢!大仓瞅了瞅皱着眉头红着脸嘴里叼着烟还假装很平静的正在穿衣服的横山,你装什么装啊!也不知道刚才是谁耍流氓耍的那么开心,下了床就变成小清新了?“你先留在房间里吧”横山走之前这样说“除了我之外不许你开门,就是布克也不行,听懂了吗?”大仓点点头看着横山关了门又上了锁。

  “横山,你来了”甘站在水晶台顶端的忠诚之剑下,“时钟在你手里?”横山向水晶台上走去,“不在”甘向上伸手似乎是想去够忠诚之剑的剑尖,“那在哪?”横山很有耐心的站在一边看,“在这里”甘指着自己的左胸,横山皱着眉看着他指的位置,看了一会他的眉头松开了“甘,你够狠!”“哈哈哈,别忘了,我可是恶魔”甘笑够了问道“小忠呢?没跟你一起来吗?”

  “你到底想干什么?”横山警惕的看着甘,“不干什么,就是不想死而已”甘耸耸肩“或者说不想死的太早不想死的没有价值”,“没了?”横山心里觉得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做了这么多事不会就这么简单,“还有啊”甘没够到忠诚之剑转身向台阶下走,一直走到老者面前“我还想毁掉这个道貌岸然的时间管理协会”。“你疯了”扑克脸害怕甘对老者动手示意站在一边的人把他带走,甘就被几个人拖到后面去,“很怕吗?怕我杀了你吗?高贵的时间管理协会的会长大人”甘甩开那几个人“看来你也知道死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啊”。

  “你不要忘记如果不是我们的仁慈你的家族也活不到今天!”其他几个穿着时间符号长袍的仲裁者开始对甘吵吵嚷嚷,“仁慈?”甘冷笑着“仁慈的不允许我的家族开枝散叶,仁慈的让我的父亲去送死,仁慈的追杀我?原来仁慈是这样的”。“甘,每个人都会去执行最后一次任务,这一点所有家族的人都完全一样的”横山从水晶台上下来站在甘身边,“那你告诉我为什么要让父亲去执行不是他感应到的任务?”甘面向横山“所谓的规定不是谁感应到的就是谁去吗?”

  “这些都是谁告诉你的?”扑克脸环视周围“那原本就是你父亲的任务”,“不是!”甘愤怒的握着拳头“我去过那一天了,父亲是替另一个人去的!”“谁?”扑克脸搜索了自己的脑子,完全没有这部分的记忆,“我不知道,我只看到那个人来告诉父亲要他去替自己执行任务,不过我没能看清他的脸”但是甘指着时间符号说“他身上有时间符号,他只能是时间管理协会的人”。

  “有人感应到时间波动并且说服你父亲替他去执行任务,你父亲明知道这样违反规定还是去了,你利用时钟去了那一天却没看清那人的脸?”扑克脸充分发挥了他的总结能力。“是没看清脸还是没法看清脸?”老者似乎也想起什么了,“有什么不同吗?”横山觉得都差不多,“没看清是没看清,没法看清是对方故意不让你看清楚,就好比一个是随机事件一个是刻意人为,懂了?”扑克脸嫌弃的看着横山,国文学的可真是差劲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