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梦蝶

【关ジャニ∞黄担】【唯亮All不逆】

【横仓】时间旅行3

全面架空

故事纯属虚构

人名,地名,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无法接受请关闭此文

谢谢合作


———————————————————

#5#


“知道到哪以后应该怎么办吗?”横山拽着身上不太舒服的衣服问大仓。为了能与当时的人接触更顺畅且不会被察觉出异样每次时间旅行都要换上目的地时间段的服装。因为服装师并没有见过亚特兰蒂斯人穿什么样的衣服所以这次他俩穿的是近似于古埃及人的衣服。大仓在心里祈祷自己这第一次去时间旅行千万可别回不来,更祈祷别被这怎么看都不靠谱的时间管理者丢下。

  再次走上水晶台大仓已经没那么害怕了,他回头看见横山正跟扑克脸说着什么,似乎是得到保证之后横山才走上来。“你跟他们说什么了?”大仓饶有兴趣的问横山,“我告诉他们如果敢喊口号我就把你扔在亚特兰蒂斯”横山轻描淡写的说。搞什么啊!大仓无限鄙视他,为什么每次受伤的总是我?

  “你干嘛?”大仓看着横山向他伸出手,“你觉得在时间的洪流中在我们彼此没有联系的情况下一定能降落在同一个地点吗?”横山说这句话的时候竟然没吃螺丝。大仓把手放进横山的手心,“别这样看着我”横山目视前方“你手汗也不少”。“你们准备好了吗?”扑克脸问到,“快走吧!我昨天睡的时间短,早回来还能补一觉!”

  一阵天翻地覆的感觉袭来,大仓看到眼前的事物就像进了搅拌机里的水果一样胡乱的搅在一起,他头痛欲裂却隐约听到横山说了句闭上眼睛。像是被从高空抛到地上一般,大仓觉得自己浑身骨头架子都要散了,“第一次就这样,习惯就好了”横山把他从地上拉起来,大仓环顾四周,这幻象中的世界…我就这么进来了?

  “还记得我跟你说的吗?”横山对若有所思的大仓说“你觉得此时此刻这里与书中写的有什么不同?”大仓仔细查看后说道“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城市是由一系列浮于海上的同心圆连接而成,而现在这些路都是直的”,“没错,这说明有人影响了亚特兰蒂斯的建筑形式,我们一定要在一个小时之内找出到底是谁用什么改变了这一切”横山给大仓带上显示着倒计时的手表,“怎么只有一个小时?”大仓看着手表上跳动的数字,“你以为是多久?三天三夜?”

  “我能问个问题吗?”大仓和横山的服装与当时城内居民的服装差异太大走在路上被人当傻子一样看,“不懂就问是个好习惯”横山抱着胳膊在前面走“不过别问我不知道的问题”,“那把剑…”大仓还在想水晶台上方悬着的那把大剑,“你问忠诚之剑?”横山回头看看大仓“我说你平日里到底都学的什么啊?”

  大仓被他这句话堵的不知道说什么好,自己虽然是家族这一代的时间旅行者,可是自己家这一支往前数八辈都只是普通人,谁知道自己怎么就基因突变成了时间旅行者,自己老爸不懂这一套,想教也没那个能力,懂这些的亲戚看自己的眼神里透着恶心,完全不屑于给自己讲,好不容易有个表哥对自己挺好莫名其妙就消失了,你说他能知道什么?

  “时间旅行者在执行最后一次任务的时候会有感应,我把它称为送死”横山说出这个称呼的时候大仓对着他的后背比了下中指,“忠诚之剑,顾名思义就是必须保证绝对忠诚,如若不然剑就会落下来”“那忠诚之剑会不会犯错?”大仓跟着横山在街道里穿行“拜托,你不会以为忠诚之剑跟你一样的蠢吧?”大仓心里对横山狠狠的翻了个白眼。



#6#


“看到了吗?”横山拽着大仓来到一个不显眼却能看到神殿的角落,“波塞冬神殿嘛”大仓心说我的历史还没差到不认识波塞冬。“我让你看旁边那个女人”横山伸手指着另一座神像,“哎?雅典娜?”大仓没想到这两人也能混搭在一起,“要么是书本记错了,要么就是工匠做错了”横山看着一副吃了死苍蝇表情的大仓,“不过更有可能是那个穿着二十一世纪服装的祭司有问题”横山指着站在神殿台阶上的人。

  “那么,你是有计划了?”大仓看着一个劲儿往前走的横山,“你知道有个词叫随机应变吧?”横山的眼神里写着朽木不可雕也,大仓张张嘴把想说的话又咽了回去。

  祭司拿着一张纸正在跟几个人说着什么,横山他俩离得太远没法看清,不过可以肯定这个祭司有问题,毕竟亚特兰蒂斯科技再发达也还不具备造出如此精致纸张的能力。“还有四十分钟了”大仓把手表送到横山眼前,“我们去找个能进神殿的人”“谁啊?”“卫兵”

  两人找到一个正在站岗的卫兵,偷偷摸到人家身后把他敲晕,拖进小巷子里用绳子把人绑好嘴巴塞住之后又找了些东西把他挡住。大仓换上卫兵的衣服装模作样的向神殿走去,横山一路跟在他身后憋着不敢笑。

  等他俩走到神殿的时候祭司已经离开了,两人在神殿找了一圈也没找到,眼看时间只剩下十五分钟了大仓心里无比焦急,难道自己这第一次出任务就要以失败告终吗?

  “你们在找我吗?”祭司从神像后面走出来,“你……”横山还没说完就看到大仓跟被锁在家里一天没出门的狗宝宝似的欢快的跑到祭司面前“表哥,你怎么在这里啊?”横山心说这可真是个傻孩子啊!“横山前辈”祭司顺手摸摸大仓的头毛“好久不见了”。

  “是呀,好久不见了,甘”横山甩着两个胳膊往前走了几步又向大仓招招手示意他到自己身边来“刚才我还跟你表弟说起忠诚之剑是不会出错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打脸了”横山假装脸被打疼的样子。祭司微笑着走到横山身边,横山把大仓扒拉到自己身后,“不要这么紧张啊,他是我表弟,我不会伤害他的”祭司的微笑透着未知的恐惧。

  “你是怎么骗过忠诚之剑的?”横山瞄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我没骗它”祭司转身面向巨大的波塞冬雕像“当我知道自己要去…你管它叫送死对吧?当我知道自己那次任务是去送死的时候,我并没有感到害怕更没有想过要逃跑,我知道命运如此,可是有一个人改变了我的决定”“是谁?”“是你!”祭司的左手搭上横山的肩膀“我进入漩涡之前你的那个眼神让我突然不想死了”

  “没时间了”大仓在横山背后小声提醒着他,“告诉我你到底对亚特兰蒂斯做了什么?”横山抓住祭司的手扭到他身后并且把他按在波塞冬神像上,“你不是导师吗?自己去找啊!哈哈哈”祭司狂笑着说道“等时间过去,任何人都没法改变,亚特兰蒂斯就不会消失了”

  消失,消失,亚特兰蒂斯消失,大仓嘟囔着,“是消失!”大仓对横山说“亚特兰蒂斯能源系统的中心是磁欧石,磁欧石为中心的能源系统发生爆炸后亚特兰蒂斯随之沉没”“去找磁欧石”“休想!”祭司与横山打了起来,“你快去!时间不多了!”

  大仓跑到太阳宫中央能源所内找到磁欧石,怎么才能让它爆炸呢?大仓想了想,把卫兵用的长矛扔了过去。

评论(7)

热度(15)